花和尚是一支熊

丢了的文去微博小号@一支熊_

【鹤聪】妖 (4)

emmmmm想把前妻写成吕后的那种人设
推动剧情发展,升华主题,表达了作者作死的思想情感(误
占tag致歉

蝙蝠精是因为家世才与云中鹤结婚的。
  她原本也是一个青春萌动的少女,她曾经喜欢过一只猫,但后来人家觉得蝙蝠太吓人就跑了。她被伤害了一次就再也没有谈过恋爱,她老爹很有权势,怕女儿不出去,儿子又太傻,没人继承自己,就强行把女儿介绍给了云家。云家人本不愿意,又怕老蝙蝠权势太大就只好把小儿子拱手让人。云中鹤那时还在上学,也不在意这些,就接受了这桩政治联姻。
  她也真心喜欢云中鹤,任何一个女孩,即便是公的都会被他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高贵所征服。只可惜云中鹤从来对这些不上心,虽说那是云夫人却从没有过肌肤之亲,更别提夫妻之实。他总是对她很礼貌,即使在家里也表现的像个绅士一样。连傻子都看得出来他对这个所谓夫人一点意思都没有。
  后来云中鹤当上了局长,蝙蝠们就利用这段联谊在妖管局插满了蝙蝠,除了一个地方——第三分局。洪思聪是队长,于是整个队里就只有猫,满屋子的猫。这本是不被允许的,但洪思聪背景也硬,硬生生改了这规矩,甚至连云中鹤否懒得管他。这也就算了,虽说她从来看猫不爽,但她也不傻,洪家不是什么值得尝试的对手。
  但洪思聪又喜欢好死不死整天往家里跑,见到自己还笑嘻嘻叫一声大嫂,好像不知道自己与云中鹤中间那层薄薄的关系根本不足以以夫妻相称一样。她就决心要搞一搞这只猫,让他清醒一点,于是她就往猫的食物里加了药——倒也不是什么狠毒的东西,无非是让他发情期紊乱而已。猫这种动物的发情期总是极难缠,时间持续又久,随便算错一次都可以搞大事情。结果就是洪思聪在一次任务的时候发情了。猫从屋顶上掉下来,云中鹤急吼吼飞过去在他落地之前接住他...反正后来云夫人看到的场景就是云中鹤一边阻止着发情的猫在他身上作乱一边抱着他飞回来,脸上还有一道伤口,穿越右侧眉毛。
  两人关系更加密切,云中鹤还为了他在自己家过夜添置了一张柔软的大床。谁不知道带翅膀的都不睡床?
  更让她火冒三丈的是两人搞着搞着居然搞到了一起。那只猫没有喜欢白狐,那只秃鹫也没有喜欢自己。
  又过了很久很久 云中鹤出事了。
  还是他的小猫咪干的。
  那只小猫咪为了白狐“蹭”地蹿上去就把秃鹫拽下来了。然后他就当上了局长,他就被送进了精神病院,而他当上局长第一件事就是通过了人妖婚姻法,可笑,他这么喜欢他。
  以前云中鹤总喜欢念诗,文邹邹的。但后来他在镜头前那句火遍大江南北的“但是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我是飞将,你们这些胡马,胡狗,胡椒面”反而给人以阴森森的感觉,真的和神经病一样。不过这些也和她没什么关系了,他住院第二天她就把离婚申请书寄过去了,他倒也没有任何想要祈求一下用她的力量帮助自己出去的意思,一天没到就把申请书签好寄回来了,随书附赠一张小条子,共仨字儿,别动猫。
  呵,人家都把你伤害成这样了你还惦记着人家不放?真爱啊。
  她随手撕毁那张条子,把离婚协议递给手下。
  洪思聪上任后妖管局里那些蝙蝠就跟一阵儿风一样全没了。很好,你激怒我了,蝙蝠精这样想着,我倒要你洪大少爷有什么手腕可以泡到云中鹤!
  
  前妻视角
  以上。
  
  云中鹤名正言顺地住进了洪思聪家里。
  洪思聪还特地跑到医院逼了一份出院证明出来。然而外面还是闹了很大动静,说什么妖管局前局长和现任局长之间的爱恨情仇,还有跟过分的说之前的全是两人合计好,演了出戏来霸占妖管局之类。
  洪思聪邹着眉挥手示意马屁精把这些传文压下去。马屁精一脸绝望地离开,谁知道他跟那几个公关几夜没睡了?
  云中鹤坐在边上的沙发里挑眉,“你打算怎么办?”
  洪思聪走到他边上一屁股做进沙发里,往他怀里一缩,“现在还不太方便让你露面...我也不知道啊...能挺一天是一天吧。”
  “其实如果你负担太大,我来吧。”
  洪思聪揉揉太阳穴,任凭对方在自己眉角留下温柔一吻。“你也知道我的,执垮子弟,难成大器...”
  “我只是说着玩的啊,我们总可以挺过去的。”
  “嗯,我可是洪局长~”
  “...”

评论 ( 7 )
热度 ( 84 )

© 花和尚是一支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