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和尚是一支熊

丢了的文去微博小号@一支熊_

【鹤聪】妖 10

蝙蝠精的戏份终于结束了
这篇文也差不多该完结了x
今天看了篇文一对比觉得自己文笔真的渣啊捂脸哭泣
我要加油了




日子不知不觉就过了很久。洪思聪那个U盘里的文件全是顶级机密,也不知他从哪里偷来的,竟全是蝙蝠精以前干的那些勾当,小到诈骗,到贪污,大到杀人灭口,什么都干过,只是她全凭着地位一次次摆平了事端。更甚的是,她还曾为了赢得家里老爷子的信任不惜杀掉自己同父异母从小一起玩的哥哥,又把他生母逼进疯人院,两个月后又被发现死在了那个鬼地方。

云中鹤与她复婚本就是被逼无奈,得到证据后立刻将它们公之于众。蝙蝠精本想再次开脱,无奈证据确凿,最后饮弹自尽了。其实云中鹤也蛮佩服她的,从一开始就是这个女人在控制着整个局面,她步步为营,从开始的离婚到复婚,再掌控舆论方向,逼得洪思聪垮台。本以为再无忧虑,可她却低估了爱情。她输就输在自始至终都不曾体会过这种无论是人类还是妖精都无法抵抗的高深的情感,也不会明白洪思聪最后的奋斗。也许不是最后的,但她都看不到了。

蝙蝠精一死,她家里那群老蝙蝠也不敢再来搅局了。云中鹤有一次出来召开记者发布会,依旧光鲜亮丽。他在会上终于说清楚了自己、蝙蝠精以及洪思聪三个人之间的事,又坦诚自己对不起洪思聪,想要挽回他之类blablabla。大众媒体又表示纷纷折服于这跌宕起伏的剧情,大波人选择“原谅”云中鹤并纷纷想让洪思聪回来好给这个故事一个圆满的结局。仿佛当初把洪思聪骂下局长这个位置的人的不是他们。

“洪思聪,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这句话频繁出现在各大电视台上,各大商场荧屏上,包括许许多多妹子的账号签名上。云中鹤的大众形象一夜就从“高冷硬汉”变成了“宠妻狂魔”。

“...我都会找D、嗷——”小白啪地一下关掉了电视。

“这个云中鹤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把洪思聪欺负成那样也就算了,还敢再厚着脸皮出来找他?有病!!!”

袁帅苦笑着从楼上下来。“他俩的事我们就别掺和了,他们自己闹着闹着总会明白的...”他一顿,“有人敲门?”

小白还沉浸在无尽的抨击云中鹤中,袁帅只好自己过去开门。

门一开,袁帅也懵了。小白觉得不对,跳过来看一眼。只一眼,她就眼疾手快关上门。

门外云中鹤一脸懵逼。

袁帅开始悔恨刚刚为什么不先看看猫眼。

急促的敲门声又响起来,两人默契地没有开。

闷闷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你们俩要是再不开门,我就把这扇门卸了。”

小白怒气冲冲,想着一会儿他进来一定要和他打一架,怕伤到袁帅就把人类支了上楼。

她打开门,就看见云中鹤已经张开翅膀准备动手了。

“你来这里干嘛!”语气很明显,再烦老子就弄死你。

“我来接洪思聪,回家。”刻意强调回家两字,明是不容置疑,却有因为语气里的些许柔情显得美好起来。

“你来接洪思聪?我告诉你云中鹤!他就算在我这儿我也不会让他跟你回去!”

“他不在这儿?”

小白像是想到什么,突然间又改口到,“是,他在我这儿!你今天就别想过我这一关!”语气里倒颇有几分收官将领的味道,只可惜她从来直来直去,演技自然不如她男票,云中鹤一眼便看出这只是在为洪思聪打掩护而已。看小白的反应想必她也不会知道洪思聪在哪儿,索性不与她多费体力,扇着翅膀就走。

留下小白一人在风中凌乱。

洪思聪,我云中鹤欠了你太多,不管你是死是活,无论你在哪里,我一定会找到你,因为,我爱你啊。这句话我从未真正说出口,从前没有,现在也不会。我只想让你一个人听到。所以洪思聪,原谅我好不好,你到底在哪里啊...

评论 ( 10 )
热度 ( 41 )

© 花和尚是一支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