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和尚是一支熊

丢了的文去微博小号@一支熊_

【瓶盖组】罗二和马蓬蓬的故事(2)(小红蓬蓬)

忠于拖更的沙雕写手终于更新
混乱童话风了解一下
天雷搞笑文注意!女装预警!ooc预警!先婚后爱预警!
终于让他们俩见面了,下章就结婚!
以上

这边马蓬蓬穿着红披风就往林子里去了,另一头的舞会也要开始了。

「亲爱的同胞们大家好!」老国王齐达内站在

大厅的中央大声宣布着,「很高兴大家愿意前来参加我大儿子罗二的订婚舞会!」

罗二在掌声中上场,带着迷人的微笑向大家鞠了一躬,现场无数女都被他帅得背过气去。

老国王一看气氛不对,立马把儿子拽到身后,「今天,罗二将在这里与姑娘们跳舞,而最后让他真正爱上的那一个,即将成为他的王妃,也就是未来的皇后!」

现场又是一阵骚动,所有老妈子都急不可待地把女儿往前推,希望王子第一个看到她。

随着音乐响起,舞会开始了。

这一边的马蓬蓬还在往林子里赶,就在几分钟前他遇到了一条大灰狼,而此刻两人却正一起往胖虎外婆家走去。

事情是这样的:马蓬蓬一路往前面赶,突然就碰到那个大灰狼来问路,一聊发现对方也是要去找胖虎他外婆,索性就一道去了。顺便,那只大灰狼叫马儿。同是姓马,两人自然一见如故,走一路聊一路,感情越发好起来。

天慢慢黑了,两人也就在这时到了胖虎外婆家。老太太同胖虎一样,是个圆润的老人,满脸慈祥的微笑,叫人很容易就喜欢上了。老人热情地招待了他们,让马蓬蓬突然觉得舞会也没那么重要了,就不再执着于裙子的问题,开始和另外两个人一起欢乐,嗨歌尬舞,果然巴西人就是不一样,罗二事后说。

大概到了晚上十二点半,胖虎外婆出去嗨了。就在马蓬蓬和马儿准备收拾房间睡下时,外面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两人面面相觑,他们从小受到的教育都是不要在深夜去给陌生人开门,否则可能会看到不好的东西,遭厄运。但敲门声有一次响起来,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出去看看。

于是马蓬蓬拿了一个扫帚,马儿一个拖把,一左一右就站在了门边。

「三,二,一——」

他们同时拉开了自己那边的门。

两人都像看到了美杜莎一样瞬间石化。

「笨马!」

「鬼啊!」

「救我!」

三个人一起喊出来。

无视已经在边上神仙翻滚的马儿,马蓬蓬开始询问笨马舞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后,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笨马一个人去了舞会,音乐想起来之后,他先是看着罗二和巴萨的小公主团子跳了支舞,又和其他几个漂亮小姐姐们笑着聊了一会儿,直到他看到了这个方向。

他大步朝这个方向走来,向笨马伸出了手。

什么?!王子终于要宠幸我了吗!今天一定是我笨马的生日!圣诞快乐!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没有偷吃桌上留给你们的蛋糕!」他心虚擦嘴。「我我我你别过来!好了我承认,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不不不墙上的画不是我弄掉的!那边的装饰树也不是我碰倒的!你你你...」

笨马整个人都僵住了,惊慌失措地退后了两步。

然后他成功撞上了身后的老国王。

齐老国王慈祥地眨眨眼,「好!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将来定成大事!我儿子就交付给你了!」

四下里响起掌声,笨马这才反应过来短短几十秒里发生了什么。接着,大家就看到刚刚被老国王相中做儿媳妇的人急急忙忙冲下楼梯,消失在了视线中。

由于这突发的变故,大家都有些不知所措。大脑转了几秒,罗二做出决定。冲鸭!去追他!

故事大概就是这样的,听到这诡异的故事发展,马儿都停下了他的绝世翻滚,呆呆地不知所措。

「所以,如果我没有想错,」关键时刻还是聪明的马蓬蓬站了出来,「罗二大概一会儿就追过来了吧。」

余下两人点点头。

「那,马儿,就麻烦你了!」

马儿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一只可怜的小狼狼。

敲门声又一次响起了,并没有人去应门。

门口罗二又一次敲响了房门,依然没有人来。他一个每天从几千平方米等我大床上醒来,皇宫里几百名漂亮小姐姐任使唤的王子哪里受过这种气,抬腿一踢就破了门。

然而房里一个人也没有,月光从窗里撒进来,刻画出罗二孤单寂寞的影子。看来是没希望了,他叹了口气,正欲转身回去,却听到里屋里传来一声微弱的呼噜。

有人!他又朝里屋走去,轻轻推开门,床上却躺了只大尾巴狼!那只狼听到动静,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定定地看着他。

罗二这才注意到他鼓起来的大肚子。「是不是你吃了我的新娘!」说罢作势要拿佩剑去砍他。

马儿看到刀了,终于装不下去,举手投降:「别了别了,我这就自己把他们给您吐出来,要杀要剐都是你自己的事儿。」说着,他就把肚中两个人给吐了出来。

这是什么塑料姐妹情!

马蓬蓬刚欲骂他,却感到手臂被人牢牢攥住了。回头刚好对上一双深情的眼睛,「别再跑了好不好,跟我回去吧。」

罗二才不会承认他那时候在舞会上根本没有看清笨马长什么样。

惊鸿一眼,误我终身。

「什么?我不是你的新娘啊喂!笨马你给我回来!」

笨马是个懂得见风使舵落进下石的好孩子,见罗二认错了人,拉着马儿扭头就跑。

马蓬蓬欲哭无泪,几次想要抽回手臂又无奈对方亮晶晶的狗狗眼,想想自己可是全村人的希望了,干脆不再挣扎。

「行行行我跟你回去,不过说好,我是新郎!」

「好!」罗二笑成了一个五百斤的孩子。「我一定要风风光光地迎娶你!」

于是让我们庆祝罗二笨马计划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实的情况:

笨马:王子我给你介绍个姑娘,他是我们全村最好看的姑娘!到时候我会往那里那里跑,你就跟我后面进来,到时候blablablabla...

罗二:我觉得ok。

马蓬蓬:???mmp这是什么纸片姐妹情???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花和尚是一支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