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和尚是一支熊

丢了的文去微博小号@一支熊_

【瓶盖组】无题(起名废

警示/abo,发情期,标记


配对/alpha!Cristiano/omega!Marcelo


分级/NC-17


ps:我是真的起名废


——————————————


“怎么又不去颁奖仪式?”拉莫斯在员工通道里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终于堵到马塞洛,“你还好吧?”


马塞洛只是笑笑,“一群年轻人的事儿而已,这个赛季我也没怎么表现好,让他们自己去闹吧。”


“说得好像你有多老一样。”拉莫斯抱起手臂,整个人靠在柜子上,“所以你这一个赛季都在欺负小朋友?”


“也许吧。”他垂着头,浓重的鼻音使他的话听起来说不出的失落。


敏锐地察觉到副队长情绪不对,老好人还是强调了一遍:“嘿,你真的没事?是不是腰上的伤又复发了?我陪你去医务室吧...”他皱着眉,话还没说完就被马塞洛匆匆打断了。


“真的没事,大概是昨晚没睡好吧。”他快速往楼梯走去,一边往鼻子上搁了副墨镜,将已经开始泛红的眼睛藏在镜片后面,只用西班牙语留下一句快到让拉莫斯差点没听清的话:“麻烦告诉队友暂时不要来找我,让我一个人去补会儿觉。”


评论 ( 11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和尚是一支熊 | Powered by LOFTER